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温暖冬至 情系校园
日期:2019-12-23  发布人: 览量:

温暖冬至情系校园

为了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我们大学生活,加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团结与交流,为每位学生的大学生活留下一页美好的回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19年12月22日在餐厅一楼举行包饺子活动,贾书记和李勇老师也参与其中,和同学们一起过节。

包饺子期间,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擀面皮,包饺子。随着同学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长的、圆的、尖的,千奇百怪的。不会包的向会包的学习,渐渐也能熟练地包出漂亮的饺子,大家都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场面十分热闹。之后,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下端上了餐桌,大家吃着相互包的饺子,气氛非常温馨。最后,同学们又将留下的垃圾进行了清扫。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的温馨,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

                                                                                               供稿:李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