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开展了实习企业宣讲会
日期:2023-05-19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快推进2021级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2023年5月1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开展了实习企业宣讲会。副院长郑文娟、学管办主任赫莉娟,杨璐璐老师,21级在校辅导员以及学生们参与活动。

eb93ec6cba1fb9e9f385be0b499836e

不同专业的同学和用人企业分别在各个教室进一步的了解,沟通,及简单的面试。河南亿星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亿星的历程,以及亿星的未来发展前景;细致讲解了招聘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招聘要求,薪资及福利待遇。同学们兴致颇高,还对办公环境,场地工作环境,住宿条件等问题纷纷向负责人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c78a770181da144191ce5fa3fd4f160

在此次的宣讲会中,学生表示,他们通过宣讲会对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日后的岗位实习及就业工作很有帮助!

供稿:杨璐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