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口市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校园行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场
日期:2023-05-17  发布人: 览量:

2023年5月16日晚7: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励德厅举办了“周口市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校园行活动”专场演讲活动。周口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媛媛、谷万家八宝粥创始人郭雪英、周口市三川巾帼联合会会长刘静、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学管人员及全体在校学生7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场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主持。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和“巾帼双创行动”,促进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帮助女大学生树立积极、理性、健康的就业观,提升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

周口市女企业家郭雪英、刘静分别作了《越努力越幸运》《新起点 从心出发》专题讲座,她们结合实际经历,深谈人生感悟,带来创业经验分享、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

讲座结束之后,学生们表示讲座举办的非常好,对自己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积极的指导意义,让我们对目前就业与创业形势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思考。

供稿:杨璐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