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求职简历设计和竞聘演讲大赛
日期:2023-05-08  发布人: 览量:


为提高学生求职简历制作能力,提高就业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4日在4203教室举办了简历设计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党总支书记陈鹏、副院长郑文娟,21、22级在校辅导员参与活动,并由杨璐璐老师担任主持人。

选手精心制作简历,版面干净整洁,设计新颖独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又不失简洁明了,言辞流利,自信不疑,清晰明确地讲述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学习成果、实践经历和求职意向,符合当代大学生的需求。

通过本次简历设计大赛,同学们在比赛中积累简历制作经验,提高就业意识,认清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尽早着手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为我院学生未来的求职之路打好基础。

供稿:杨璐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