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日程安排表
日期:2023-03-24  发布人: 览量:



事项

时间

具体内容

单招志愿网上填报

3月22日9时-24日18时

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并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

符合免试入学考生提交材料

3月30日前

免试对象:3月30日前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将相应证书原件、复印件交我校招办3112房间。退役士兵免试资格审查由地市招办进行,无需向学校招办提交材料。

优秀技能人才赋分政策的考生提交材料

4月5日前

优秀技能人才赋分:4月5日前考生将相应证书原件、复印件交我校招办3112房间。

确认报名及打印准考证

4月5日-6日

考生登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enroll.zkvtc.edu.cn/zs_mobile,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填写通知书邮递地址、联系电话并打印准考证。

考试

4月8日-9日

考生按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安排凭准考证、身份证准时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考试。

成绩查询及复核

4月13日-15日

考生登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enroll.zkvtc.edu.cn/zs_mobile,4月13日查询考试成绩,公示期三天,公示期内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教务处申请复核。联系人及电话:邝瑞老师 0394-7890608。成绩复核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录取及公示

4月20日-25日

考生成绩及拟录取考生名单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4月20日考生查询拟录取结果。录取结果公示五个工作日。

录取信息上报

4月26日

26日录取结果上传省教育考试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