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致老师们的一封信
日期:2021-01-23  发布人: 览量:

亲爱的同事们:

寒假将于1月21日开始,在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向大家提出几点注意事项:

一、防疫提醒

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位老师必须严格执行各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遵守防疫规则,科学防护,从我做起。

1. 做好居家防疫,每天消毒通风,勤打扫。

2. 提倡当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若外出必请假。

3. 出门必带戴口罩、勤洗手消毒。

4. 倡导在家就餐,尽量减少外出聚餐和聚集。

二、教科研提醒

(一)做好网络化教学准备

如果开学时间延迟,或学生返校后不能集中授课,或在疫区不能返校学生的学习,要充分利用学习通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每位任课老师需要在寒假期间储备至少4周线上教学资源。充分利用学习通网络教学平台,通过录制微课、上传课程PPT、教案、题库等,完成在线课程建设,并配以学习任务单,使学生能够基于在线内容完成学习和考核,也可采取全程在线直播的形式开展教学。

(二)做好科研项目

这个假期不需要上课,不能出门旅游,不能走亲访友,大把的时间请不要浪费,这是我们开展研究工作的最佳时机。请各教研室主任带领所有老师积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申报,抓紧时间完成已立项项目的研究,发表科研论文。

最后,祝愿同事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年!

供稿:邝瑞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