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3-09-11  发布人: 览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


9月1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开元校区励德厅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院长袁向华、副院长郑文娟、综合办主任王金凤、学管办主任杨璐璐、2023级辅导员,2023级全体新生及2022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王金凤主持。

 

袁向华院长向新生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并向新生介绍了周口市的地域文化,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她寄语新生,大学是新的起点,要培养刻苦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实践的精神,在探索未知和实践创新中获得新知、取得成绩。

 

 

郑文娟副院长和学管办主任杨璐璐分别宣读2022-2023学年度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名单和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并颁奖。教师代表雷芹老师发言,她寄语新生积极迎接挑战,抓住机遇,提升自己。学生代表宋怡馨(2022级)、张春雨欣(2023级)分别做了发言。随后,新生代表张春雨欣带领全体学生做入学宣誓。

 

党总支书记陈鹏再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围绕“为什么来这里?、来这里干什么?、路在何方?”三个问题向新生诠释了自信、自律、自强、自立的重要性。并向新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学会老老实实做人;二是学会踏踏实实做事;三是学会练技能;四是学会自我管理;五是学会感恩。

 

此次新生见面会,帮助新生进一步明确了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提升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同学们拥有一个精彩、充实、难忘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