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口市财政局会计科冯红科长到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日期:2023-03-07  发布人: 览量:


3月6日,周口市财政局会计科冯红科长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视察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袁向华院长、穆静老师陪同视察并作详细

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307135255

冯红科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京东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和正保财务大数据实训中心,对我校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训基地基础设施和学生实训纪律给予高度评价。将与我院开展多项合作:我院实训室将被用于初级会计师考试的考场和后期会计培训的场地。

微信图片_20230307135038

此次视察指导工作,为我院近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牢记育人使命,不断为社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供稿:王金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