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3-09-04  发布人: 览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9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203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主持。

首先,袁向华院长宣布了新的人事调动:新任学管办主任杨璐璐及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主任刘炎。袁院长对暑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一是提高教学质量。各教研室要合理高效安排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二是推进科研工作。严抓科研质量,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立项结项。

 

其次,实训中心主任刘益民老师对本学期实训室管理预案做了说明,重点加强实训室安全建设、卫生管理和日常维修维护。

最后,陈鹏书记作总结讲话,陈书记强调:新学期,新起点,各位老师要牢记责任和使命,向学生传授知识的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我,老师们要及时更新知识,确保教学内容贴近社会需求。营造和谐的教学环境,使课堂活泼有趣,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促使学生积极投入到学习之中。

 

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为新学期工作指明方向,激励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