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3-02-04  发布人: 览量:


2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20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副校长李明臣出席会议并开展工作调研,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主持。

会上,陈鹏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尽快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新的一年要多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对学生的心理辅导,引导学生以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袁向华围绕校企合作、智慧物流虚拟仿真基地建设、专业群建设、国家级精品课程申请、技能大赛等做了全面的汇报交流,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发展举措,并对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措施。

李明臣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发展举措,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要围绕学校整体工作思路,谋划和推进好学院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确保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