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市场营销专业

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简介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企事业单位、税务中介机构的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人员职业群,培养能够从事税务代理、税务鉴证、税务审核、税务咨询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1. 就业特点

    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密切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自动化及区块链等最新技术发展,为传统财税领域工作升级赋能,关注财税领域政策运用及个性化服务,培养会计、税务两大领域复合型人才,支持学生考取会计、税务方面相关职业证书,支持学生参与国家级、省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

  2. 核心课程

基础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纳税实务、成本管理、财务管理实务、涉税服务实务、税务会计、智能财税实战、财务共享实务、财务大数据分析等。

 


新媒体营销实训室1


305策划室全景图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